婚姻如何長久

2013091320:51
剛剛看到王菲寫下: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,我還好,你也保重~~

我在想可能藝人生活多采多姿吧,談那麼多次戀愛,結那麼多次婚,是不會累喔???

戀愛最美的就是在曖昧時期,

可能我天性懶惰吧,我覺得那是戀愛最痛苦的時候,想表達自己心意,又怕被拒絕,

所以,如果再叫我談一次戀愛,我可能寧願單身~~

很多人的血液中可能到老也在渴望愛情,

可是有專家說,如果婚姻想要長久,最好是找一個談得來的對象,

換言之,把配偶當朋友,好像會持久一點,

至少不會天天在問什麼:老公(婆)你愛我嗎?這種無聊話,才不會三不五時掀起大戰~~


  •   夏天ANGEL 於 2013-09-25 20:14 1F
  • 婚姻的經營的確是門藝術
    我們都是邊過日子邊學習
    單身有單的好,結婚也不是全無優點
    只是大部份結了婚的人覺得單身還是好的
    現在的日子,結婚同享福的多,共患難的少
    難怪結婚的 人愈來愈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