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寶?寶媽?

2013091222:20
最近適逢學校開學日,有些大學老師直言不歡迎媽寶來讀,

當然在老師立場,不喜歡媽寶是理所當然的事,

但以學生及家長的觀點,一個孩子從未出遠門,卻要開始在外獨立生活,

就讓媽寶及寶媽適應一下先吧~~

不像我當年北上讀大學,媽媽還不錯有帶我上去,但把我帶到宿舍,

也沒幫我整理就跑了,害我看著其他寶媽幫媽寶"法落",真的有點心酸呢,

不過,也多靠我媽那殘忍的對待,我才能堅強地活下去



我一直以為,我家那兩隻看來都怯生生的,應該也是媽寶,

可能因為我太懶了,當不了寶媽,所以他們也還挺出乎我意料的,

像阿倢小一時,沒啥朋友,但忘了帶鉛筆餐具之類的,

她可不會慌,也不會叫我送去(偶也不會送去),都直接報告老師向老師借~~

這次我本來不太想讓她去畢業旅行,她居然會請老師打電話給我,

來這招,不讓她去都不行~~

阿諾常忘東忘西的,常常連聯絡簿都沒帶回家,

這次要交社團費用,講得不清不楚,我怎可能讓他帶一兩千元去學校,

結果,他居然會跑去警衛室打電話給我,

只是,我有先見之明,早就跑去學校幫他繳錢了,

我常說,他們都比我勇敢,敢做我小時候不敢做的事,

可能真的是懶媽媽才能造就獨立的小孩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