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政工作有點無聊

2014050911:13
來基金會打工,今天剛好滿兩個月,

之前的任務是發放清寒獎學金,忙了兩個月,發完了,好像也沒什麼事做了,

上星期,執行長對我說,工作可能告一段落,也許就到此為止,

因為原本就說好是臨時打工的,

雖然我真的很缺錢,但既然上司都這麼說了,也要做好沒工作或減工時的心理準備,

只是他說完後也沒下文了,沒通知那就繼續混下去,

每個月的工作份量實在不怎麼多,每天都會有一點點工作,大概一小時就能處理完,

其他時間都在上網混時間,說實在的,我會覺得很內疚,

可是沒叫我走路,我就得繼續做下去,

想到二十年前做總經理助理,類似秘書的工作,

也是這樣,老闆有時沒事讓我做,我還得自己找事做,裝忙,

所以能換到報社編輯的工作,真的覺得很幸運,

至少每天都有固定工作量,不必裝忙,忙完了就能光明正大做自己的事,

不過,能撐一天是一天啦,因為少了這份兼職,

我又要回到花錢斤斤計較的日子,那真的很痛苦,

眾神啊,請佑我這份工作能做久一點~~